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自评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28 号)精神,学校将开展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自评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评检查程序

1.学院自查。各学院依据《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对立项建设课程进行全面自查,填写《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和《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汇总表》,形成本学院自查总结报告(包括课程自查结论、成绩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作建议等内容)。

2.学校评价检查。学校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评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课程建设、运行和推广应用情况(包括校内外运行、应用模式和效果);检查环节包括专家审查验收表和在线课程、听取课程负责人汇报并质询、给出评价检查结论。

二、材料报送

请相关学院于4月22日中午12点前,报送如下材料:

1.《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一式4份、A4纸打印,不装订

2.《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汇总表》1份;

3. 学院自查总结报告1份,单位负责人签字。

以上材料报送至教务处(综合楼51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ndjyk@126.com。

三、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课程自评检查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对立项建设课程进行审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设,促进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

1. 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

2. 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

3. 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汇总表

4. 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22418


附件下载:29.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