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

各学院:

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因考试当天占用教室,6月12日课程由教师与学生协商补课,补课需要教室的通过OA办公系统申请借用教室。

2.6月7日9:00开始,考生登录http://cet.etest.edu.cn,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3.自本次考试开始严格控制考生缺考空占资源现象,实行对缺考考生取消相邻次考试报名资格的规定。本次无故缺考考生将取消其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资格。

4.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5.根据河北省考试院相关要求,我校本次 CET 考试听力部分将全部采用红外线听力设备播放,请考生自备符合本校要求的红外线听力耳机,并按 准考证上注明的考场提前做好试听测试。考生要配套使用符合学校红外听力考试系统的耳机。

东西校区试音时间:6月7日至6月11日上午8:00-晚20:30

请考生考前根据准考证考试地点进行试听。如发现考场内较大范围不清晰时请及时向教务处反馈。东校区7521694,西校区7528045。

6.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45(下午2:45)前完成入场,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不允许将试卷、答题卡带走。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7.考试防控要求:在校生根据学校要求,进行每日健康登记,考前14天要有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及时上报学院,学院报教务处统一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所有考生要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进入考场;在教学楼入口处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接受安保人员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

8.学校于6月11日下午4点后进行考场环境布置,请同学们将自己的书籍、物品等带离教室。本次考试东西校区教学楼所有教室从11日晚自习后至考试当天18:00全部封闭管理,与考试无关人员严禁出入。

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