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

7月15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瑞强、院长张素罗出席会议,听取汇报并参加研讨。各系主任、学院重点建设课程的负责人以及部分课程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房建恩主持。

会上,我院一流课程负责人王卫东等11位教师分别对申报的《农业法学》《社会保障学》《大学语文》等11门课程进行汇报。汇报主要围绕课程建设思路、建设方案、进展情况等展开。根据各课程组汇报的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气氛热烈融洽。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每门课程进行点评,并在最后发言中强调,我院作为教学为主型学院,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是学院中心工作的重点,学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进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动教师积极探索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对于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引领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