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

6月1日下午,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校领导客绍英、赵邦宏、李存东、张立杰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总体方案》以及河北省有关会议精神和配套文件,就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总体方案》及配套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国家和省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总体方案》及河北省有关文件,全面梳理学校现行政策和规章制度,列出整改任务表和时间表。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学校党委中心组带头进行了专题学习,专门制定培训计划,认真落实培训任务,旨在通过学习培训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有序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办室、校办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院、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人事处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