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校级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

教务处[2022]12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河北农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方案》(校教字〔2020〕14号),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开展了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优质课程、专创融合优质课程的申报工作。经单位初评、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决定立项建设校级一流本科课程100门、课程思政优质课程40门、专创融合优质课程40门,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立项课程建设周期为两年,获准立项课程须按照申请书的规划进行建设,参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目标。请各单位创造有利条件,做好课程建设的过程管理和指导,大力保障课程建设质量。

附件:第二批校级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教务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