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22)35号)要求,我校现组织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1. 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

2. 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原理、标准与要点;

3. 面向产出的主线要求与标准解读;

4. 面向产出的底线要求与持续改进;

5. 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与考查工作重难点;

6. 专业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

7. 课程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

8. 通过认证后的持续改进案例分享。

二、培训人员

本次培训面向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所有专业教师。拟申请专业及其他工科专业也可参加。

三、培训时间

513(星期五)8:30-17: 30.

四、培训方式

在线(腾讯会议平台),链接将于培训前一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QQ群(群号为1082144630)进行发送,请有关学院拟参加教师于511日前自行加入,实名认证。

五、其他事项

1.针对本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免费开设慕课学习账号,请相关专业于202259日之前通过链接(链接单独发送)进行报名(请务必确保所填内容的正确性,以便接收信息),每专业开设3个慕课账号,并于2022513日之前完成学习。

2.请有关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加强对于进入QQ群的学院教师的审核、监督与管理,为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电话:0312-7521308


                                               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