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 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

各学院: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为做好学校闭环管理下的课程考核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课程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安排

本学期课程考核根据课程情况可采用多种形式,其中闭卷考核集中在教室进行,需要集中进行的开卷考核也应在教室进行。请同学们及时关注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动态,关注课程考核的通知通告。重复修学生请主动联系任课教师,避免耽误课程考核。

二、在校学生考核安排

在校学生需按要求参加课程考核,无故不参加的按旷考处理。

因病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课程考核的,需提前按要求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旷考处理。

集中在教室考核的,考试期间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场开启视频监控,教务处安排线上监考巡视,请同学们自觉维持考试纪律,做文明守纪应考人。

三、未返校学生考核安排

未返校学生请随时关注课程考核动态,主动联系任课教师,避免耽误课程考核。

1.非毕业班学生

非毕业班未返校学生,如任课教师能安排线上同步考核,严格按要求参加课程考核;

如课程考核不适宜安排线上同步考核的,学生可办理缓考手续,缓考原因注明:因疫情未返校。开学后另行安排。

2.毕业班学生

毕业班未返校学生,根据任课教师要求,采取线上同步考核或B卷错时安排方式进行。

3、线上集中考核要求

(三)线上集中考核要求

线上集中考核时,学生需使用双机位参加考核,手机或电脑均可。一台设备从正面拍摄,另一台设备从考生侧后方拍摄。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考生填写《考生在线考核诚信承诺书》(附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学院安排专人监考,并对考核过程全程录像、存档备查。考生发生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附件:《考生在线考核诚信承诺书》


                                           教务处

                                            2022415



附件下载:27.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