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电子可信成绩单和学籍证明服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

教务处[2020]28号

各学院:

为加强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给学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满足本科生就业、升学、出国等需求,教务处完成了本科电子可信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系统部署工作。

即日起,面向全校本科生提供可信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的申请服务。本科电子可信成绩单和学籍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符合2019年4月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等所具有的法律效力之规定,PDF电子文件可反复使用。

学生登录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http://jiaowu.hebau.edu.cn/),选择“快速通道”—“可信电子成绩单下载”栏目,使用教务系统账号和密码登录,生成电子文件并下载。

用人单位可通过扫描电子文件二维码进行真伪验证或登录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官网—“快速通道”—“可信电子成绩单验证”栏目进行验证。

附件:河北农业大学电子可信成绩单和学籍证明使用方法

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