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在线教学期中评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

教务处[2020]27号

各教学单位: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首次大规模在线教学得以平稳有序地开展。为及时掌握在线教学整体情况,促进在线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学校决定开展在线教学期中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20年5月15日(第13周周五)—5月22日(第14周周五)。

二、评价对象

目前已在线开设的所有课程。

三、具体要求

本次评价分为“学生评学”和“教师评教”两个部分。前者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后者面向全体实施在线教学的任课教师开展。

1.学生评学

(1)评价要求

学生针对在线课程开展学生学习成效满意度评价活动,对在线课程学习中获得的支持和学习效果进行评价,并对今后的课程教学提出建议。

(2)登录路径

学校主页→教务系统→登录教务系统→教学评估。

3.其他说明

(1)本次评价为匿名评价,请客观、公正地给出具体评价。

(2)没有参加评价或评价不完整的学生,将无法第一时间在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成绩。

2.教师评教

(1)评价要求

教师针对在线课程开展教学自我满意度评价活动,对自己实施在线教学的课程进行自我评价。

(2)登录路径

学校主页→教务系统→登录教务系统→教学评估→教师自评。

四、其他事项

请各位老师、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评价工作。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0312-7521308。

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