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

教务处[2020]37号

各教学单位: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将于9月19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CET笔试日期为9月19日,开考科目及时间见附件1。

二、报名安排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自7月3日上午9:30开始至7月21日下午17:00结束。

2.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三、报名条件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其中,2019级学生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英语一》课程成绩达82分及以上可以自愿报名;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自愿报名。

2.保留2020届毕业生报考资格,可自愿选择报考,保定校区学生统一安排在西校区考试,渤海学院和海洋学院学生在原校区考试。

3.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四、其他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和需要,学校各校区将控制总体容量上限,达到校区总容量后,考生将无法报名。

2.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

3.考生的各项信息务必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再提交,一旦缴费成功,考生信息将无法修改。

4.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冀教考社〔2020〕5号)文件要求:已建成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的考点,必须使用该系统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其他语音播放系统只可作为听力考试的备用方案使用。为避免耳机与播放设备不匹配造成听力考试事故,请考生配套使用符合本校要求的红外线听力耳机

保定校区的红外系统中心频率:3.8±0.05MHz。

5.报名系统内照片为学校统一导入,若出现照片与考生本人不符、无照片等问题,请联系学院教务办,将本人电子照片上交学院,由学院集中将照片报教务处。照片以“身份证号.jpg”命名;成像区要求左右上下侧各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照片像素不低于192X144(高X宽),背景浅蓝色。

教务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