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

教务处[2021]4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1]27号)精神,教务处组织了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经课程团队自查、学院审核、专家审查和评价,第二批立项建设的10门校级课程全部通过验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通过验收的课程认定为“河北农业大学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有效期5年,期间执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相关政策,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

认定课程要及时更新和完善课程内容,积极向校内外推广运行。在校内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通过推出公开课、开展教学研讨等形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其他课程参与一流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学校将对认定课程的教学及示范推广情况进行过程管理和定期评估,未按要求开展教学或未通过评估的课程将取消认定。

附件: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通过验收名单

教务处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