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课程考核专题经验交流会

作者:运行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

教务处召开课程考核专题经验交流会

 

125-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课程考核专题经验交流会。会议以“推进课程考核改革,交流线上考核经验”为主题,由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5位教师,分别就课程考核设计与实施、在线考核平台使用、在线试题库建设、过程性考核、多元考试探索等专题进行经验分享,各教学单位共计400余人参线上交流和讨论。

课程考核是对学生学习知识的检验、学习效果的反馈、教师教学效果和质量的评价,是一个综合评价系统。在新的形势下,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课程建设随之改变,考核模式也应变化,使考核能真正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同时促进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改革。本次经验交流会为进一步开展课程考核改革,完善线上考核方式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陈俊英《闭卷双机位考试经验分享》回放地址:点击观看





徐鹏云《课程考核设计和实施—以机械设计为例》回放地址:点击观看





李东明《针对新大纲及认证要求的课程考核设计》回放地址:点击观看





李明《植物学课程过程性考核心得与体会》回放地址:点击观看





李亚青《基于学习通的多元考试探索与实践》回放地址: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