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师和同学们回到了久别的线下课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开启了新的学期。校领导、教学督导、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处级干部50多人次与学生“同听第一课”。

开学首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全面的巡课、看课。首日开设课程449门,共979门次,其中理论课846门次,实验课123门次,29个教学单位678名教师参与教学,涉及共1080个自然班,共7.5万余人次学生进行学习。为保证教学效果,教师与学生提前建立沟通渠道,及时沟通返校情况,对无法返校学生,通过同步在线学习、录播辅导、发送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指导学生学习,确保一个都不落。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师生精神饱满、课堂互动热烈、教学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常规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开学前,各教学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用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有效保证了教学工作的规范运行,教学环境的温馨整洁,教学设施的运行顺畅。

副校长张立杰一行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课程开设情况

课堂教学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