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

11月8日下午,由教务处、学生处联合主办,食品科技学院和农学院协办,教务处教学信息中心承办的“河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分为文件解读、网络初赛、现场决赛三个版块,整个活动持续两周时间。文件解读活动现场逾千人次进行了参观,部分学院以班为单位组织学习,现场解读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经过网络初赛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主要涉及我校近年新修订的《河北农业大学课程考核管理规定》《河北农业大学本专科学籍管理规定》《河北农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奖励办法》《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分管理办法》共5个规章制度的知识范围。通过此次文件解读活动和知识竞赛,旨在提升学生对我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加强学生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引导学生遵纪守规,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做好学习和生活的自我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