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

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

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20]3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20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项目范围参照《通知》(附件1)的项目指南。

二、申报数额

各相关单位可申报不超过2项,学校组织评审后择优推荐至河北省教育厅。

三、申报要求

承担河北省教育厅各类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不参加此次申报。项目研究与实践周期为2年。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6月10日下午5:00前,将《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签字扫描电子版(无须提交纸质版)发送至马瑞娜协同办公系统(OA)邮箱。

通过评审拟推荐的项目另行通知补充材料。

联系人:马瑞娜;联系电话:7521564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附件3: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27日

关于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打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