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度线上教学大赛大众评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线上教学大赛奖励表彰工作,根据大赛评审安排,现就大众评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大众评委一般为主管教学副院长、优秀教师、说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热衷于教育教学的一线教师、学习态度严肃认真的学生,具有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评审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参赛教师不能推荐为大众评委。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按照报送的《线上教学大赛学院初赛工作总结表》中推荐教师数量的2倍推荐大众评委,其中50%为学生评委。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大众评委推荐工作,并于6月5日中午12:00前将推荐名单电子版(Excel文件)和签字盖章的扫描版发送至马瑞娜协同办公系统邮箱。

2.在线评审时间为6月8日-13日,请各单位通知推荐评委登录“线上教学大赛平台”按时保质完成评审,评审指标和评审流程登录大赛平台查看,网址:http://hbndjxds.fanya.chaoxing.com/portal。

联系电话:7521564。

附件:河北农业大学线上教学大赛大众评委推荐表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