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

教务处[2020]3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17-2018 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20〕9号)(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组织我校立项课题的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立项的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程资源库建设)项目和2018年立项的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结题验收形式

由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或会议集中评审。

三、结题材料要求

1.《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鉴定表》(以下简称《鉴定表》,附件3),独立装订,双面打印。

2.研究报告。撰写要求见《通知》,小四号字,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其他成果。具体要求参考《通知》,所有成果按类别整理排序,形成目录,装订成册(含研究报告)。

四、材料报送

1.项目负责人填写《鉴定表》一式4份。

2.项目成果(含研究报告、论文、专著、录像等)一式2 套;未出版或未发表的,出版或发表后补报。

项目结题资料请于2020年7月3日17: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同时将《鉴定表》电子版发送至hbndjyk@126.com。2017年课程资源库建设项目成果请及时上传http://ismart.hep.com.cn。

联系人:马瑞娜,陈棉。电话:7521564.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17-2018 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2017-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3.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鉴定表

关于组织2017-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的通知及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