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

1月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长申书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年度教务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布置了实践教学相关工作,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根据教育部近期出台的高等教育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相关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对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申书兴在讲话中对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以教学督导为榜样,学习督导们认真、负责、敬业的精神和态度,把教学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对教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严格管理、严格落实。二是要统筹推进农科实训大楼建设,将农科实训大楼建设成共享性高、使用率高、亮点突出的农科实践教学平台。三是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四是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谋划下一年度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