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

5月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统筹推进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副校长孙建恒、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存东主持。 李存东介绍了学校成立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领导小组的情况,并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城乡建设学院院长郄志红汇报了我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与会同志还就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孙建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是我校首个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教务处城乡建设学院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