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

11月9日至11月27日,督导组成员按学科类别分成了农学、生物、理工、经管、社体艺外、渤海学院、海洋学院等多个专家小组,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教务处[2020]62号)要求,对教学单位的多媒体课件、课程考核材料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及学院的自查情况、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检查结束后,专家组针对检查情况和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反馈。

教学专项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保障了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下一步,教务处将针对专项检查结果进行跟踪调研,全面了解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持续改进,切实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